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高尔夫R敞篷版有望8月上市 或售45万左右

2013年07月15日02: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uron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我们得到了一组国内高尔夫R敞篷版的谍照,据悉该车有可能在今年8月份在国内进口上市,售价将高于高尔夫R,或为45万元左右。

大众 高尔夫R敞篷 实拍 其它 图片

大众高尔夫R敞篷上海车展实拍】

  外观方面,高尔夫R敞篷版基于第六代高尔夫打造,新车的整体造型变化不大,但装配了高尔夫R专属18英寸铝合金轮圈以及全套空气动力学套件,再匹配上拉风的敞篷设计,新车将时尚与运动很好的结合在一起。另外新车的悬架也经过重新调校,车身高度降低了25mm。


【高尔夫R敞篷版,可看到车身后半部分的软篷】

  在空间方面,双门四座的布局可以舒适坐下四位乘客。此外,新车采用的是软顶敞篷,通过传统的液压传动,可以在30km/h时速下9.5秒之内完成开启和关闭,静止时所需时间更短,只需9秒即可完成。而且车舱内不会感到有噪音,在实用性方面也没有太大的损失。

大众高尔夫R敞篷上海车展实拍】

  在动力方面,高尔夫R敞篷版依然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和普通款相比,最大马力预计减少了5匹,为251匹,另外由于车体敞篷设计所导致,这款车只有前轮驱动。新车0-100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4秒,相比普通款稍显逊色,但新车在转弯方面依然十分灵活,具有弹性。

  高尔夫R敞篷版将是第六代高尔夫的最后一款车型,同时也是售价最昂贵的第六代车型,另外新车增加可选豪华内饰,可给予驾驶者带来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可靠性和安全性也都有所提升。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高尔夫R敞篷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49张  文:2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