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等的花儿都谢了 那些一直期盼进口的车型

2013年07月17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

  虽然近几年进口品牌越来越重视中国汽车市场,将旗下的车型悉数进口。哪怕是小众的车型,也愿意一搏国内的细分市场。即便类似福特野马F150猛禽、坦途等这些没有官方进口的热门车型,也可以通过"小贸"等渠道购买。然而总会有一些受关注的车型迟迟不来。即便买小贸的也很难。今天就为大家介绍9款期盼很久的进口车型。

  宝马3系旅行

  车型期待点:经典"瓦罐"车,3系列里唯一没有进入国内市场的车型。

  国内的旅行车市场日益火热,像3系旅行的竞争对手,C级旅行A4 Allroad以及V60等都得到了不错的市场反馈。那么很多喜欢宝马品牌有喜欢旅行车的朋友们对于3系旅行的期待也就越来越强。在全新一代3系旅行海外发布后,很多人都认为这一代可以进口了。但是盼着盼着,后来者3系GT却率先在国内上市,这多少让喜欢3系旅行车的朋友有些失望。不过随着3系旅行在国内路试谍照的曝光,据悉,3系旅行在年内肯定会上市。这些消息也燃起了消费者们的继续等待热情。

  外观方面,宝马新3系旅行版的设计除了尾部有所变化,采用了后掀背式设计,其他方面都与三厢版车型保持一致。

  作为一款旅行版车型,这款车的后备箱才是最大的亮点。此次的宝马新3系旅行版的后备箱容积达到了495升,相比于上一代车型增加了35升。当后排座椅放倒以后更是达到了1500升,这对于那些想要兼顾性能与实用的用户来说是很有吸引力的。

  动力方面:引进国内的3系旅行版依然会采用高低功率版本的2.0T发动机,输出与目前国内销售的三厢版车型相同。与之搭配的是6挡手动和8挡自动变速器,驱动方式有后驱和四驱两种。新车配置水平将与三厢版持平。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3系

满意度:---
宝马3系

指导价:67.00~68.40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2~9.9L/100km
图:3542张  文:80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