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专属标识 更多实用配置--试帕拉丁纪念版

2013年07月18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2013/07/18

  从2003年面世到今年,郑州日产的越野型SUV帕拉丁已经整整走过了10个年头,在其将全面换代之前,厂家于近日推出了帕拉丁10周年纪念版车款。它不仅有着抢眼的专属外观标识,也在原有车型基础上也增加了不少的实用及安全配置。

  
增加车身颜色和专属标识

  帕拉丁10周年纪念版共有3个车款,其中一个是两驱款,另两个是四驱款,每个纪念版车款比对应配置的普通版车款价格上高了3000元,相当于是为特殊的身份和增加的配置买单吧。

车型号

车型规格

官方指导价格

排放

备注

ZN6454W1G4

2WD KA24 标准

164800

国IV+OBD

汽油

2WD KA24纪念版标准型

167800

2WD KA24 豪华

202800

ZN6454WAG4

4WD KA24 标准

204800

4WD KA24纪念版标准型

207800

4WD KA24 豪华

244800

4WD KA24纪念版豪华型

247800

ZN6455W1G5

2WD KA24 标准

167800

国V+OBD

汽油

2WD KA24 豪华

205800

ZN6455WAG5

4WD KA24 标准

207800

4WD KA24 豪华

247800

  全部车款的价格可见上面的表格,表格中均为官方指导价格,目前市面上,帕拉丁有着几千元不等的现金优惠。不过遗憾的是,帕拉丁的纪念版只有国IV排放标准车型,也就是说,纪念版车型在实行国V排放标准北京无法销售。

 

  帕拉丁的设计能够充分透露出自己的定位,刚硬的造型让人一眼就能看出它的与众不同。虽然与东风日产奇骏有几分相像,但实际上两者的差异非常大,帕拉丁采用非承载车身,底盘带有大梁结构,整体桥的后悬挂为钢板式弹簧,这样的设计赋予了自身更强的车身刚性,在野外更经得起复杂条件的考验。

 

  而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奇骏更倾向于城市功能定位,CVT变速器、多连杆独立后悬挂等等,都让自身的舒适性强于越野通过性的表现。

  纪念版帕拉丁提供玫瑰红色和珍珠黑色两种车身颜色,其中玫瑰红色是新增加的车身颜色,火焰般的颜色尽显热情与活力,尤其是车辆行驶在绿色自然环境之中时,色彩十分惹眼。

 

  除了新增加的车身颜色之外,纪念版帕拉丁也有着自己的专属外观标识,车身侧面的“10th anniversary”(含义即为10周年纪念版)、以及从前到后的贴花,都十分明显地显示着这款车型的不同之处。后排的深色玻璃仍然保留,能起到保护隐私的效果。

  车身底盘高容易造成上下车不便,车身两侧的脚踏板解决了这一问题,装饰之余,更重要的是起到了便利的作用。而且站在脚踏板上,使用者就可以方便的从车顶的行李架上取放物品。

  收音机天线位于车身右前A柱旁边位置,顶端高度与车身最高点相同,通过高度有限的地段时,它可以起到测量试探的作用。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帕拉丁

满意度:---
日产帕拉丁

指导价:16.48~24.78万元
级别:SUV
油耗:9.3~10.6L/100km
图:1125张  文:20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