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大众第2款Cross Gol造型曝光 加跨界套件

2013年07月18日08: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金狐谍】早在上月首发曝光了大众CrossGol之后,最新一期专利申报图中再度现身Gol的第二套CrossOver版车型,与第一套方案相比,此次现身的版本改进方案明显偏向运动款式,也不排除是巴西版本的GOL推出的廉价版CROSS方案。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大众GOL第2款CROSS版申报图曝光】

大众 高尔 壁纸 官方 图片

【2013款大众Gol】

  由于GOL的定位在大众车型体系内就是主打南美市场,因此其市场定价完全遵循南美本地市场的需求而定,可以视为PQ25平台上发展出来的廉价车型,但在这CrossOver风劲刮的时期,全球各地对于CrossOver版车型的需求都在持续走高,因此大众面向南美市场推出基于两厢五门版GOL所做的跨界车型也就在情理之中,只是大众一贯的做法是推出一个CrossOver套件,但在GOL上显然有着更多的想法,起码本期露面的第二套方案表明大众意图在南美市场推出两个版本的CrossGol车型。

  粗看之下,感觉此次公布的CROSS版造型改动并不大,给人的视觉冲击力明显没有上一个版本给力,但是仔细对比前期官方公布的两厢车头,就能发现,整个前保险杠其实都做了更改,主要是雾灯框尺寸加大,并且边框外凸同时保险杠周边做出了肌肉感。

  侧面与普通车区别不大,主要的改动是将外后视镜罩、前后车门把手全部更换为黑色,添加一体式黑色裙边套件,车厢底边还加有镀铬边条,起到一定的侧面亮化效果。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高尔

满意度:---
大众高尔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46张  文:13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