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全新福特蒙迪欧混合动力版升级 有望国产

2013年07月19日10: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海外媒体曝光,福特计划针对美国市场的新一代新蒙迪欧混合动力版车型进行升级,从而提高车型的燃油经济性。据悉,新蒙迪欧混动版未来也将有望进行国产。

福特新蒙迪欧混合动力车型】

  新蒙迪欧混动版所配备的动力系统由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 机、电动机以及一块锂离子电池组组成,其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8马力,而传动部分则匹配了一台eCVT自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4.9L。本次升级后新车纯电动行驶的最高时速由100km/h提高到了137公里/小时,在高速公路上也可以也使用纯电动驾驶模式。

福特新蒙迪欧混合动力车型】

  在配置方面,全新蒙迪欧混动版将会配备前格栅自动关闭系统、刹车能量回收系统、SYNC交互系统、自动泊车系统以及盲点监测系统等。

  福特混合动力车型在海外一直有不错的销量和口碑,而本次新蒙迪欧混合动力版的引入,也是为其新能源车在国内布局的一种尝试。市场表现如何还是要看车型的最终售价。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蒙迪欧

满意度:---
福特蒙迪欧

指导价:17.98~27.9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9~7.9L/100km
图:5788张  文:334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