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奔驰GLA量产版9月法兰克福发布 多种动力

2013年07月19日10: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在成功的推出了全新的一代的A级、B级车型之后,基于A\B级所共同使用的MFA前驱平台,奔驰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小型SUV车型。这款被定位为GLA的小型SUV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以概念车的形式全球首发,引得极大关注。近日从海外媒体处得知,GLA量产版车型将会在9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进行发布。

  从外型设计上看,奔驰GLA概念车的设计完成度十分之高,是可以直接用以量产的原型车设计。在风格上,奔驰GLA的设计直接秉承了奔驰目前在小型前驱车平台上的年轻化设计,同时在设计细节上则最大限度的继承了奔驰目前的家族设计DNA。因此,GLA也有着一副识别度很高的家族化前脸。

  尺寸上,量产版的GLA应该是会保持A级相当的车身尺寸和轴距,并且GLA也会有配备4MATIC四驱系统的版本。

  动力方面,奔驰GLA量产版将提供汽油和柴油两种发动机。汽油机搭载的将是1.6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1.6T发动机根据调教不同,最大功率分别为122马力和156马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1马力。柴油机将搭载的分别是1.8T和2.1T发动机。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GLA级

满意度:---
奔驰GLA级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7.2L/100km
图:1164张  文:37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