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改款宝马5系旅行版 外观小改/或年内上市

2013年07月21日10: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搜狐汽车 金狐谍】在今年的5月宝马5系全系终于迎来了小改款升级,而我们此前也已报道过小改款5系SEDAN和5系GT在国内的同步路测谍照。这次我们又获得了小改款5系旅行版现身国内测试的照片,自此,小改款5系的全系车型均已现身。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改款宝马5系旅行版国内测试谍照曝光】

  目前,国内进口的宝马5系旅行版仅仅有一款车型为530i领先型,而小改款的5系旅行版和现款车型有哪些差别我们以下就来比较一下。

 

【现款5系旅行版】

  从谍照上看,相比起现款的5系旅行版,和5系的其它小改款车型一样,小改款5系在外观上的主要改动也是集中在前保险杠上的。这点,从其前保险杠所附着的伪装也能表现出来。在实际的变化上,小改款5系旅行版的升级包括:将氙气头灯列为标准配备,同时,头灯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眉以及LED主动转向头灯组。这些改动在测试车上都被伪装胶布给挡住了。此外,LED天使眼灯的形状也变为了如今宝马家族式的全新风格。而在收折的后视镜部分,我们可以从谍照上清晰的看到测试车上贴有黑胶布,这是因为宝马在小改款5系全系车型身上添加了后视镜转向指示灯。来到车尾,小改款5系旅行版的车尾相比起前脸只做了更为细节的修改,BMW稍微调整了尾灯组内部的导光条设计,并且对后保险杠进行了细微调整以为和前脸的改动相呼应,当然这些部分也附着有伪装。

【新款宝马5系旅行车官图】

  最后,和全新一代的宝马3系一样,小改款5系全系也将提供Luxury Line、Modern Line以及M Sport Package等不同的外观升级套件(测试车的前保险杠就是M Sport Package套件的样式),以此让消费者可以从外到里来选择自己喜欢的水箱护罩、轮圈以及内饰配色的风格搭配,让车辆的选择更具个性。自然,小改款5系旅行版也是能选择这些配置的。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5系旅行车

指导价:48.90~72.70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8.8L/100km
图:1451张  文:18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