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自主价格买合资 5款16万元超值合资B级车

2013年07月22日06: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随着自主品牌大发展,很多人将目光放在了一些自主新B级型上,看上去还不错的各项新技术,加上丰富的配置确实让人眼花缭乱。不过更多人买车考虑的是质量稳定,以及品质放心等现实问题。我们不能简单认为自主品牌就达不到这个要求,但目前来说合资品牌整体表现会更突出一些,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一起看看16万元的自主B级车的高配以及顶配价格能买到什么样的合资车。

  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

  指导价格:16.98-25.68万元

  重点推荐:2011款 2.0L GTDi200时尚型(售价:19.98万元,优惠3.2万元)

  虽然全新一代蒙迪欧的阿斯顿.马丁外观更加迷人,但现在的蒙迪欧致胜却十分实惠。16万多元不需要购买动力孱弱的2.0L和2.3L自然吸气车型,而是充沛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级比比,无论是大众还是通用,都无法与福特的性价比抗衡。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内饰 图片

  外观造型上,2011款蒙迪欧-致胜整体变化并不大,前脸全新的六边型鲨鱼嘴式前进气格栅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尾部突兀也有所收敛。其内饰工艺虽然有些粗糙,但布局简洁合理,使用还是挺便利。仪表也很有特色,中间有一块很大的彩色屏幕,信息量和调节功能也是非常齐全丰富的,同级别同价位车型似乎很难有对手可以与之媲美。

  致胜整车尺寸4854mm*1886mm*1495mm在同级别中处于大块头的地位,加上2850mm轴距,其内部空间是比较宽敞的。另外,致胜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后排出风口设计在B柱上面,这样一来,后排通风效果就远远胜过中央扶手式的出风口的常规布置。

  致胜的2.0T动力是我们推荐的重要原因,其不但采用了缸内直喷和全铝缸盖缸体结构,同时最大功率可达149kW,1750-4500转速可以释放300N.m峰值扭矩,动力性能胜过大众2.0TSI不说,同时还能加93号汽油,在燃油经济性上比那些需要97号汽油的对手更有优势,需要指出的是,这还是致胜的低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变速箱方面,与2.0T高低功能发动机配备的均为6速PowerShift双离合器变速箱。无论是换挡速度和效率都完全不输给大众DSG。再加上致胜底盘结构偏向运动,其驾驶感受要比一般的同级对手更为突出。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而配置方面,这款2.0L GTDi200时尚型车型也比较齐全,前排侧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驾驶席电动座椅、双区自动空调后视镜电动折叠等等安全与舒适功能基本都有体现,虽然谈不上丰富,但绝对也不是我们想象的那般简陋。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致胜

满意度:---
福特致胜

指导价:17.98~19.4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9~10.1L/100km
图:2451张  文:546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