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本田将推出LMPV廉价旅行版车型 9月亮相!

2013年07月22日08: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对于以东南为代表的第三世界国家市场,廉价小车一直都是销售的主力。本田东南推出了Brio车系,除了两厢以及三厢版本车型之外。本田日前又计划推出Brio的旅行版车型,并计划在今年九月的印尼车展中正式亮相其概念版车型LMPV

  从公布的预览图来看,全新的LMPV概念车几班延续了Brio的造型设计,车头方面与Brio完全相同,而作为一款旅行版,LMPV概念车增加的尺寸让Brio这一廉价的小车也拥有了修长的动感。在整车的轮廓上也具备了本田系列旅行车的家族感。

本田 Brio 实拍 官方 图片

【2010款本田Brio概念车 】

  动力方面,预计量产之后的LMPV将拥有两款动力选择,1.2L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7千瓦,最大输出扭矩112牛米,与之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1.5L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4千瓦,最大扭矩204牛米,与之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

本田 Brio 实拍 官方 图片

【2010款本田Brio概念车 】

  新车将沿用Brio车系的平台,轴距2405mm,车身尺寸由3990×1680×1485mm增加到4250×1690×1685mm。配置方面,LMPV也充分表现出了实用的取向,双气囊、ABS、 EBD、四轮碟刹等。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Brio

满意度:---
本田Brio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概念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4张  文: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