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杰德于7月23日公布预售价 或9月6日上市

2013年07月22日11: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获悉,东风本田杰德将在7月23日公布该车的预售价,并有望于9月6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新概念轿车,提供5座和4+α两种不同的座椅布置,预计起售价约15万元左右。 

  车身尺寸方面:杰德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1775/1500毫米,轴距为2760mm,相比本田思域无论在长度上还是在轴距上都增加了不少。所以在车内纵向空间上,杰德的实用性肯定是胜于思域的。

  车内空间方面:由于杰德将会提供5座和4+α两种不同的座椅布置,所以它的车内空间也具有更高的灵活性。从杰德的官方宣传视频来看,所谓4+α座椅布局,后排座椅是由两个独立的座椅组成,另外第三排座椅在常备状态下为完全放倒在后备箱底部,当需要第三排座椅时,可以将其提升起来使用。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前期为杰德安装了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五档自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的组合。另外,杰德采用了与思域完全相同的前麦弗逊、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挂。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杰德

满意度:---
本田杰德

指导价:12.99~18.3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1L/100km
图:4018张  文:209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