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高尔夫7/改款ix35/启辰E30 6款车将上市

2013年07月23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工信部公布了最新的250期新车公告目录清单。在本期目录中,我们可以看到一汽大众高尔夫7启辰E30北京现代改款ix35、双燃料版新桑塔纳、标准轴距奔驰E级等车型现身。今天先让我们来对这期目录做个简单解读。

  1. FV7164——一汽大众高尔夫7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第四季度

  预计售价:12-17万元

  新车亮点:全新款,与速腾相同动力

  一汽大众在本期公告中申请的编号,应该就是在6月第一批环保目录中新申请的编号。根据环保目录信息可知,它的生产基地是在广东佛山工厂,因此它基本没有争议,代表的就是高尔夫7。这也是我们首次见到,一汽大众佛山工厂申请新车编号。

  高尔夫7是现款高尔夫6的替代版本,其外观设计风格与大众其他已经推出的新车都极为相似,比如现款速腾。与高尔夫6相比,新款的设计将会变得更加硬朗。内饰设计上,高尔夫7采用偏向驾驶侧的环保型结构,与大众目前的主要采用横向式的布局略有不同。

 

【2012款大众高尔夫】

  车身尺寸方面:欧版的高尔夫7的三围是4255/1799/1452毫米,轴距为2637毫米。国产版沿用这样车身尺寸的可能性最大。

【欧版高尔夫7

  动力方面:环保目录来看,目前它只申请了一款1.6L加五档手动挡版本,公告目录中也并未申请1.4T版本,预计会在后期出现。从大众汽车近年来的动力总成选择上来看,它未来的动力组合将会完全沿用现款速腾。新申请的编号,其发动机的产地也是新速腾的生产大本营成都工厂。

  点评:整体上来看,高尔夫7相比现款,在车内空间上能有进一步的改善,不过相应的,它的后悬架也将会由高尔夫6的多连杆简配为扭转梁结构。对独立悬架情有独钟的消费者来说,乘着新款即将上市老款清仓的时候出手高尔夫6,还是非常合适的。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高尔夫

满意度:---
大众高尔夫

指导价:12.19~18.2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1~7.4L/100km
图:12184张  文:560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