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新款将年内上市 五款大优惠清库车型推荐

2013年07月24日06: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2013年对于国内车市来说是一个有意义的年份,因为很多重点车型将面临全新换代,这个过程在年内就会完成。为了腾空库容,尽快获取资金以便新车进货需要,很多经销商已经开始了主动促销降价活动。尽管这些让利活动平时也有,但新老交替时往往是优惠幅度最大的,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市场上有哪些清库老款车,他们的优惠幅度到底又有多大。

  沃尔沃S60

  指导价格:28.29-49.99万元(优惠3-4万元)

  新款上市:预计8月上市

沃尔沃 S60 实拍 外观 图片

沃尔沃 S60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沃尔沃S60

沃尔沃 S60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3款沃尔沃S60

  在2013年7月的长春车展上,新款沃尔沃S60亮相展台。新款S60在外观及内饰设计上有所调整,并在动力和安全方面进行了升级。虽然新的沃尔沃S60在外观内饰上更加时尚,但变化并不是很彻底,从用车角度来说,现款沃尔沃S60如果算上优惠,将会比新款更加划算。

沃尔沃 S60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款沃尔沃S60还是像以往那样紧凑、优雅同时运动感十足。这个造型和奔驰C有些类似,不过比起奔驰C那种德系风格来说,沃尔沃S60更具备一些北欧的元素,线条更加简洁大方。同时对于内饰的用料以及装配工艺,S60绝对符合豪华品牌的定义,内饰很精致,细节之处也处理得很到位,悬浮式中控拥有更多独到设计的理念。布置在B柱出风口更好的考虑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

沃尔沃 S60 实拍 图解 图片

沃尔沃 S60 实拍 图解 图片

  沃尔沃S60轴距仅仅2775mm,并不像奥迪A4L宝马3系这些国产合资产品那样过分注重后排宽敞程度,但实际上,我们知道,S60空间并不算小,原汁原味的保持海外版相同的轴距,这对于操控灵活甚至是车身结构安全性都有莫大的帮助。

沃尔沃 S6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除了2.0T 进取版(入门款)搭载低功率的2.0T五缸发动机外。现款S60 T5版本车型均搭载直列五缸结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可达157kW/6000rpm,峰值扭矩300N·m/2700-5000rpm,虽然相较于以往发动机调教有所保守,但性能依然十分出色,动力完全可以满足驾驶需要。全系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作也很恰当,可靠性和极限扭矩承受力比以往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更高,有了这么一套出色动力的保障,加上悬挂调效韧性又不乏舒适,转向沉稳,底盘扎实。沃尔沃S60对于操控的细腻程度已经超过奥迪A4L奔驰C级

沃尔沃 S60 实拍 图解 图片

沃尔沃 S60 实拍 图解 图片

  除开坚固安全的车身之外,沃尔沃S60全系配备了City Safty功能,能有效避免车辆在城市低速行驶时发生碰撞(时速30公里以内)。同时S60还装配了行人探测系统,通过传感器对移动或静止行人进行探测,避免与行人发生的碰撞,此功能在35km/h之内都可正常工作。在高配S60车型上,还增加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在安全技术方面,甚至比现款沃尔沃S80L都更为突出。作为进口中型车而言,现款沃尔沃S60性价比还是不错的,而新款更多的也只是体现在改头换面上,并无实质性提升。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沃尔沃S60

满意度:---
沃尔沃S60

指导价:40.29~60.69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2~9L/100km
图:4178张  文:214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