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大号车舱门内藏伞 试斯柯达Superb旅行车

2013年07月24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2013/07/24

  对于商用或居家旅行的人,这款斯柯达旅行车有一个巨大的空间容量可以将行李舱添满,甚至车门里可以藏进一把长柄雨伞。它的舒适性和轻松的驾驶感觉令人印象深刻,并具有体面的轿车风度和车舱环境。相反的声音会认为它不是世界上最美的旅行轿车,并且后排座位还不能向下折叠。

  
性能概要

  斯柯达Superb旅行车是欧洲原装进口旅行轿车,是B级旅行轿车中最大的车型,外形尺寸(毫米)4838x1817x1510,轴距2761毫米。旅行车在欧洲有广泛的市场需求,而进口到国内有两种配置,包括2.0T尊贵版和2.0T L&K 限量版。 

  斯柯达Superb旅行车搭载了2.0升直列4缸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可达147 kW(200 hp)。最大扭矩在1700-5000时候可以发挥出280Nm,因此在高速公路上,动力会有源源不断的感觉。官方数据显示,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7.9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每小时240公里,这个数字在家用轿车里已是非常靠前的成绩了。 

平顺性和操控性

  在市区和海滨的试驾过程中,斯柯达Superb旅行车标配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底盘给人的感觉在操控性和舒适性之间调整的比较均衡,既有扎实的抓地感但又非常舒适。 

  发动机在低转时加速,它可以迅速将速度瞬间拉升起来,动力拉升的感觉很平滑有力,并且声音厚重纯粹,甚至听起来很舒服。在高速公路上,这一款宽大舒适的旅行轿车显现出稳定的巡航行驶特性。汽车在通过弯曲的道路中,也具有充分的抓地力,让你感到安全和准确的转向控制。 

  针对旅行车的载物特点,这款车还设计有上坡辅助功能,而定速巡航功能也必不可少,并且设置起来简单,在高速中很快就能设置好需要的车速。 

  倒车雷达报警时间比较早,声音也很急促,初次操作会令人有些紧张。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可以帮忙,这和进口大众迈腾旅行车上的设计是一样的。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昊锐旅行版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533张  文:4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