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捷豹XFR-S Sportbrake谍照 5.0L V8引擎

2013年07月24日08: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高性能豪华旅行版车型是近年来越来越受到市场的亲睐,而捷豹汽车近几年来也开始了向各个级别的车型拓展。所以高性能的旅行车就成为了捷豹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日前捷豹XFR-S Sportbrake路试谍照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高性能的捷豹XFR-S Sportbrake拥有了一个巨大尺寸的进气口以满足发动机冷却和进气的需要。车辆后部则采用了四排气管的布局,而后保险杠下方也增加了一系列的扰流板以满足下部气流的需求,这一设计也成为了这个级别高性能旅行车的独创性设计。车辆侧面,除了修长的旅行车车身之外,高性能版的低扁平比轮胎以及大尺寸的刹车系统都彰显着不俗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捷豹XFR-S Sportbrake将搭载一台机械增压5.0L V8引擎,最大输出功率405千瓦,最大输出扭矩680牛米,与之匹配来自ZF的八速自动变速箱。从捷豹XFR-S的数据来看,捷豹XFR-S也将拥有4.6秒的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在电子限速的作用下最高时速300千米每小时。预计新车将在今年年末正式亮相。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捷豹XF Sportbrak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810张  文:5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