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牧马人Rubicon 10周年限量版 售55.9万起

2013年07月24日11: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获悉,Jeep牧马人Rubicon 10周年限量正式登陆国内市场。本次上市共推出两款新车,售价为55.99万元-59.99万元。

Jeep牧马人Rubicon 10周年限量版 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Rubicon 10th Anniversary 两门版
55.99
Rubicon 10th Anniversary 四门版
59.99

  与标配车型相比,JEEP牧马人Rubicon 10周年限量版主要改变是在外形方面进行了升级和调整。发动机舱盖上配备了两个进气凹槽、装配17英寸铝合金炫黑色轮毂、外边缘缀有红色经典Willys剪影、“Rubicon 10th Anniversary”标志显示了其独特的身份。

  内饰部分,牧马人Rubicon 10周年限量版在真皮座还绣有“Rubicon10th Anniversary”字样。此外,车门把手上还标有Rubicon 10周年徽章。

  牧马人Rubicon 10周年限量版还提供黑色的三片式Freedom可拆卸硬顶,是市场上唯一在售的双顶组合SUV

  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那台3.6L Pentastar V6全铝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85马力,最大扭矩达到352N.m,并与之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Jeep牧马人两门版

指导价:48.95~48.99万元
级别:SUV
油耗:11.9L/100km
图:2580张  文:91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