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小车能装吗?6款热门两厢小型车空间表现

2013年07月25日06: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小型车通常是作为代步的首选,因为其售价相对比较容易接受。而通常此类车型的外观都比较动感,后期的维保费用也不会太离谱,所以深得年轻人的喜爱。但自古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小型车虽然灵动,在空间方面却不免让人略感遗憾。其实也不尽然,两厢小型车虽然体积不大,但有的车型后备箱以及车内储物空间还是可圈可点的。今天就跟大家聊聊6款合资品牌较为主流的两厢小型车的空间表现。

东风日产-骊威

售价:8.58万-11.72

后备箱容积:371-1536L(官方数据)


    骊威这款车看起来给人感觉就是外观普通、配置普通、动力普通,最拿得出手的应该就是它的空间了。其车身尺寸达到了长/宽/高分别为:4308mm/1734mm/1630mm,轴距为2600mm,这样的数据在小型车尺寸里也算“大个”了!日产的车型向来喜欢在同级别中做到“超越”,轩逸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骊威后备箱空间为371L,储存空间还是非常大的。后备箱的隔板还可以前后两移动,同时做到分层,方便和实用性的还是不错的。后排座椅可以4/6比例放倒,只需拉动头枕边的绳带即可,尽管放倒后的空间并不是很平,但储物能力的提升也是显而易见的,最大的容积可达到1536L,这样的容积在今天介绍的众多车型中应该是王者了!

    在乘坐空间上的表现,骊威依旧非常突出,尤其是后排空间,头部与腿部的表现都很不错。只是在小储物格的数量上似乎不占什么优势。

    几点不足之处,骊威的内饰简单配置,用料以塑料件为主,但做工还算不错。方向盘没有配备多功能按钮,音响面板仅带有一个AUX接口,没有USB接口,确实不太方便,因为现在USB接口的听歌功能远没有给手机充电来得实惠。主驾驶遮阳板配备化妆镜,副驾有但是没有灯光。

    由于骊威的市场定位比较特殊,其车身尺寸介于传统小型车紧凑型车之间,因此一旦拿来与主流小型车对比,就能够凸显出很多优势。作为主打实用型的两厢家用轿车,骊威非常适合那些追求经济实用型的消费者。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骊威

满意度:---
日产骊威

指导价:8.58~11.72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7.6L/100km
图:4091张  文:360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