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毕业周年庆 五万元全款或者贷款购车推荐

2013年07月25日06: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7月正是各大高校的毕业时期,看着新的学弟学妹们走出校园,已经在社会上打拼了一年的往届毕业生们,现在正忙着自己的工作、事业以及爱情。很多人也萌生了买车的计划,现在各大中城市房价这么高,凭着省吃俭用也不够付首付的,所以干脆积攒下来5万元买个车,不但增加出行便利,还能缩短消耗在路上的时间,多兼一份职,或者弄一点自己的小计划,恐怕这钱花得并不冤枉。下面,我们就来看看5万存款全价或贷款能买到什么车,具体费用到底又有多少。

  全款买车:5万元全部包办

  长安铃木奥拓

  推荐:2013款 1.0L 手动舒适型 (指导售价:4.59万元,补贴3000元)

  费用:42900车价+3923元购置税+950元交强险+300元车船税+300元上牌费=48373元

铃木 奥拓 实拍 外观 图片

铃木 奥拓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3款奥拓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同时灯组也经过重新设计,并在尾灯内加入了LED灯源、且后保险杠还使用了大面积的黑色包围。相比老款来说,现款外形更硬朗运动一些,同时也降低了老款过于女性化用车的成分。而内饰方面,奥拓虽然是微车,但中控设计得比较大气,虽然分体式仪表是奥拓一个特色,但舒适型是没有的。尽管没有转速表有些遗憾,但对于这款代步微车而言,简单一些也没有什么不好。

铃木 奥拓 实拍 内饰 图片

铃木 奥拓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奥拓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微车奥拓轴距尽管仅仅只有2360mm,但坐下4个成年人问题不大,特别是前排,整体式头枕的座椅还算宽敞舒适,头部距离也比较宽敞。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即便有限,但我们实际测试了一下,哪怕是180cm男性都可以顺利乘坐,虽然有局促,但并不拥挤。奥拓的前排储物设计比较丰富,中控台上下方都布置有储物格、加上水杯架以及副驾驶的储物设计、完全符合年轻人用车诉求。奥拓行李厢拥有129升容积,日常放下随身物品没有问题,但放倒后排座椅后,

铃木 奥拓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奥拓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拓全系搭载了代号K10B1的三缸发动机技术,最大功率为52kW,在1.0L的发动机中属于比较优秀的排名,并且峰值扭矩92N.m在2500-3500转速区间即可达到,动力状态非常适合城市驾驶。小排量微车也注重低速大扭矩,这在同级并不多见,更重要的是这款发动机也很省油,工信部油耗指标仅仅5.8升,现实中的油耗大概也6升多。5速手动变速箱不但清晰紧凑,而且油门、离合器踏板都很轻,并且离合器结合点虽然不高,更适合新手驾驶。奥拓底盘和悬挂整体感觉还是很紧凑的,没有松散的感觉,加上电动助力轻盈舒适,整体驾驶让人满意。

铃木 奥拓 实拍 内饰 图片

铃木 奥拓 实拍 内饰 图片

  至于这款车型的配置,舒适方面有些简单,仅仅是前门电动车窗、中控锁这些,而安全措施方面,还算齐全,双安全气囊、ABS+EBD、发动机电子防盗都有体现。作为一款代步微车来说,要求奥拓大而全是不现实,但就目前口碑和品质来说,奥拓无疑要比同级一些自主车型做得更到位。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奥拓

满意度:---
铃木奥拓

指导价:5.29~6.19万元
级别:微型车
油耗:5~5.8L/100km
图:3775张  文:236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