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毕业周年庆 五万元全款或者贷款购车推荐

2013年07月25日06: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比亚迪F0

  推荐:2013款 1.0L AMT 悦酷型 (指导售价:4.69万元,优惠7000元)

  费用:39900车价+4008元购置税+950元交强险+300元车船税+300元上牌费=45458

比亚迪 F0 实拍 外观 图片

比亚迪 F0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3款比亚迪F0整体外观变化不大,依然延续了现款的设计风格,小巧可爱之下,也有一些变化,比如从2012款开始,比亚迪F0就采用了发光车标还是有风火轮这些看上去更起眼的配件,而2013款依然延续了这种风格。相比最初上市车型,现款比亚迪F0对内饰进行了一番调整,增加两个空调出风口,并可调风向,一定程度提高了舒适、便利性。

比亚迪 F0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 F0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 F0 实拍 内饰 图片

  其中比亚迪F0内饰部分最为突出的设计莫过于独立的圆形仪表盘了,速度表位于方向盘的正前方,而转速表是一个独立小圆盘,大小结合,十分有个性,完全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2340mm轴距也找不出明显不足,毕竟是微车,但和奥拓以及奇瑞不同,比亚迪F0后排的确不适合长时间坐人,不但头部和腿部压抑,就连车窗都是负压式的,不能正常升降,只能略微推开换气。

比亚迪 F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比亚迪F0搭载了1.0L三缸全铝缸盖缸体,最大功率50kW,峰值扭矩90N.m,性能和同排量微车差不多,加速以及满载条件下使用并无问题。除开5速手动之外,比亚迪F0还有5速AMT可选择,这将可以带来自动挡的驾驶感受,只是顿挫感稍大一些,同时不具备怠速行驶功能。油耗还是比较经济,这一点年轻消费者可以放心。

比亚迪 F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比亚迪F0另一个优势就在于其拥有国内微型车中技术含量很高的底盘——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拖曳臂附扭力梁的悬挂系统,并含前后副车架,造就了稳定性非常强的底盘,配合上灵活的转向,在微型车中其操控性实属优秀。

比亚迪 F0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 F0 实拍 内饰 图片

  这款比亚迪F0也没有什么炫目的配置,不过遥控钥匙、ABS+EBD都有体现,考虑到优惠不算小,其整个弄下来比奥拓要实惠一些,加上这个车销量不错,维修保养都没有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F0

满意度:---
比亚迪F0

指导价:3.79~4.79万元
级别:微型车
油耗:5.1~5.8L/100km
图:2448张  文:276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