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毕业周年庆 五万元全款或者贷款购车推荐

2013年07月25日06: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上海大众斯柯达昕锐

  推荐:2013款 1.4L 手动智选型 (指导售价:9.09万元,优惠3000元)

  费用:40000元首付40%+7769元购置税+950元交强险+420元车船税+300元上牌费+商业险3100元(必须含有车损+三者责任+盗抢险)=52539元,3年月供每月1610元左右

斯柯达 昕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斯柯达 昕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与现在的斯柯达在售几款车型相比,昕锐全新设计的家族前脸和经过简化的最新标志看上去挺时尚的。相比较前脸,车尾依然保持了斯柯达的家族式尾灯。所以昕锐整体来看,要比现在任何一款国内斯柯达产品年轻,但是又保持了家族特色,并非改得面目全非。

斯柯达 昕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柯达 昕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柯达 昕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昕锐内饰比以往的斯柯达车型更简洁和年轻。不过和大众品牌真没有什么区别。唯一可以感受到不同的是,仪表有些区别,但整体上属于简单实用的风格。斯柯达昕锐轴距为2603mm,这和新捷达新桑塔纳是一致的,车内可以提供比较舒适的前后4个座位,而后排中央地板凸起和大众同级车同价位一样只适合短距离搭载,长途乘坐的话,中间乘客可能会比较委屈。锐行李厢为466升,与新桑塔纳完全一样,打开方式也不过是普通三厢开启,不再是掀背,后排座椅也不能放倒,不过大多数情况下行李厢够用了。

斯柯达 昕锐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柯达 昕锐 实拍 内饰 图片

  斯柯达昕锐动力单元和新桑塔纳新捷达一样,采用了代号EA211的新款发动机,全铝缸盖和缸体结构,共分为两个发动机排量,1.4L最大功率66kW,峰值扭矩132N.m,虽然不算充沛,但代步足够了,加之大众5速手动变速箱一向口碑操控不错,所以驾驶方面不用担心。

斯柯达 昕锐 实拍 内饰 图片

斯柯达 昕锐 实拍 内饰 图片

  昕锐配置方面令人满意,除开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ABS+EBD、发动机牵引力控制外,这款手动智选型还增加了前排侧安全气囊、电动天窗、电调后视镜带加热、行车电脑显示屏、前雾灯等实用功能,性价比更为突出,配置也比入门款更加丰富齐全,作为年轻人的代步以及家庭用车都很适合。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昕锐

满意度:---
斯柯达昕锐

指导价:7.99~11.6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6.2L/100km
图:4835张  文:257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