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每周一车:本田全新飞度和它的小伙伴们!

2013年07月26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Jerry

  【搜狐汽车 新车】本周,本田发布了全新一代飞度车型,依旧采用类MPV的造型设计,在空间方面非常具有代表性地展现了本田MM的设计理念。由于飞度在国内市场有着巨大的车主群体,也是AO级小型车中的重点代表产品,因此全新一代飞度发布之后在国内也获得了极大的关注。飞度在国内有着颇多的故事,本周我们的《每周一车》栏目就来看看飞度和它的小伙伴们。

 

  刚刚发布的飞度已经算是第三代产品,第一代和第二代飞度在国内都拥有极大的销量,因此这第三代产品预计也会很快引入到国内市场。从车型本身而言,第三代飞度已久保持着大空间的设计理念,而造型方面则变得更为硬朗,融入了本田近年来渐渐开始统一的前脸风格样式,在运动性方面也有所提升。

本田 飞度 实拍 外观 图片

  飞度的英文名称为Fit,这个名称在中国市场、日本市场以及北美市场上都沿用,而在欧洲、中东、澳洲以及亚洲其他市场上,它则被称为Jazz飞度第一代产品是在2001年正式推出的,2003年广汽本田就将其引入到了国内市场,而第二代产品2007年发布,广汽本田2008年引入到国内替换了上一代产品。

 

  飞度是一款A0小型车,但是飞度的空间却是同级别车型里几乎最大的车型。飞度的空间哲学必须了解本田的MM造车理念,MM的英文描述为:Man maximum mechanism minimum,意为人的空间最大化,机械的空间最小化,其主旨即是用最合理的设计将机械部分占用的空间降低,从而达到乘客使用空间的最大化,这一直以来都是飞度的亮点。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飞度

满意度:---
本田飞度

指导价:7.38~11.28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3~6.9L/100km
图:5220张  文:630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