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四驱高尔夫七旅行版 油耗百公里不到5升!

2013年07月29日08: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跨界旅行车以优异的公路性能和不俗的越野性能已经开始逐渐在市场赢得认可,越来越多的旅行版车型开始推出四驱版。之前有信息称大众有望在第七代高尔夫旅行版上推出四驱车型,日前大众正式证实了这一信息。

 

  根据大众的表示,未来将在第七代高尔夫旅行版上提供一套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与之匹配的发动机为一台1.6L TDI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7千瓦,最大输出扭矩250牛米。同时2.0 TDI版本也将推出四驱版本车型,最大输出功率110千瓦,最大输出扭矩320牛米。而无论是搭配哪款引擎,全时四驱版本的高尔夫七旅行版都将拥有不超过5L每百公里的平均油耗。

 

  四驱系统的加入大幅度的提高了高尔夫七旅行版的实用性,以目前市场的情况来看,四驱版车型很有可能命名为Alltrack,同时再增加一系列越野套件。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四驱高尔夫七旅行版 油耗百公里不到5升!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旅行车

满意度:---
大众旅行车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224张  文:10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