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拥有征服一切的力量 试驾奔驰全新G63AMG

2013年07月30日00: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2013/07/30

  34年可以让一个襁褓婴儿变成而立之人;34年也可以让我们国家经历翻天覆地的改革开放所带来的变化;34年还可以让一部车至少经历四、五次革命性的换代。而34年对于奔驰G来讲,它只经历了三代的演变,而第三代G级W463也已经服役23年之久。奔驰G微弱的变化是由最初类似路虎卫士那样注重实际越野的越野车,演变成顶级的豪华越野车。但它的外形依然如故。如果有人认为保时捷911的外形设计一直都在坚持鼻祖的神韵,那么奔驰G干脆就从未改变过第一代车型的样子。时至今日,第三代奔驰G的外形依然让人痴迷。

  
奔驰G级如同“活化石”般坚守着永恒的信念

  记得在去年的广州车展,当我第一次看见全新改款的G63 AMG时,曾经发了一篇很感慨的微博:"无论过去还是将来,它都不会变样子,但是我们依然追捧它"。虽然全新的G63 AMG在外观和内饰进行了些许改变,但是它的整体感觉和气场依然还是34年前的味道。

  对于奔驰G系列车型而言,只在图片上欣赏它是远远不够的。当你亲身接触它后,又会得到完全不同的感觉。哪怕只在奔驰的展厅去坐一坐,当你关上车门的一刹那,依然会被金属撞击的声音而陶醉。当然,这一切在启动后,又会被另一番声浪所震撼。尤其是我们此次所试驾G63 AMGV型8缸引擎启动后的一声低沉的嘶吼,让你触不及防的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新款奔驰G63 AMG搭载了全新的AMG 8缸引擎,具备着更加豪华的内饰,保持着强悍的越野性能。在外形坚守最初的样子同时,也谨慎的进行了细节修改。奔驰的工程师们正在极力的保持着奔驰G的永恒设计,自1979年以来,奔驰G级已经成为了最具性格的车型。

  新款奔驰G63 AMG与停产的G55 AMG一样,都是搭载5.5升V8引擎。那种V8独特的"轰隆隆"的排气声音从未改变。此时我想起了《速度与激情6》里的多米尼克·托雷多和莱蒂说的一句台词:"V8引擎,你还是喜欢美式肌肉车"。但与美式肌肉车不同,G63 AMGV8引擎不但可以带来豪放的直线加速,也可以利用强大的扭矩轻松征服一切艰险路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G级AMG

满意度:---
奔驰G级AMG

指导价:231.80~381.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14.3~21.7L/100km
图:2301张  文:21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