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5款乞丐版进口SUV解析

2013年07月30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

  只买对的不买贵的,虽然这句话并无任何新鲜之处,但是却道出了消费者理性购买商品的心里。对于汽车消费也是一样,汽车消费并不像我们日常购买衣服和日用品那样简单。无论经济状况怎么样,购买汽车都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所以面对眼花缭乱的配置和售价,我们要擦亮眼睛。尤其是那些入门级的乞丐版,虽然在价格上会很容易打动用户,但仍需要仔细辨别它是否真的实惠。下面就介绍几款进口SUV的入门级车型,看看它们究竟有怎么样的配置。 

  2014款Jeep指南者 2.0L两驱运动版

  厂商指导价:22.19万元

  车型特点:安全配置仅缺少前排侧气囊、舒适性方面缺少真皮座椅、隔热玻璃和车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2014款Jeep指南者已经上市,售价22.19万元起,提供2.0升和2.4升两款排量选择。相比现款车型,2014款指南者更为重要的变化是从CVT变速箱换装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它来自PowerTech(现代汽车的子公司)。 

  外观方面,2.0L两驱运动版相比豪华版缺少了后视镜也是黑色而并非豪华版新加入的车身同色。同时运动版和都市版都采用了215/60 R17轮胎以及五辐轮毂,豪华版则为215/55 R18轮胎和切割质感的多幅轮毂。  

 

  指南者的内饰风格以粗犷、大气为主路线,新款在内饰设计的细节之处进行了调整。在舒适性配置方面,除了全系标配了国人最喜爱的电动天窗外,还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多碟DVD定速巡航等作为全系车型的标准配置。 

  2.0L两驱运动版内饰最大的差异是采用了织物座椅,同时缺少隔热玻璃和车内后视镜自动防炫目。其余配置和都市版基本相当。 

  在安全配备方面,指南者的配置分配比较均衡,全系车型均配备了6个安全气囊、ABS+EBD+BA、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2.0L两驱运动版相比都市版,仅缺少了前排侧气囊。 

  由于指南者的车身尺寸和同级别的竞品相比稍小一些,所以我们对它的空间表现本不该抱有太大的期待。来到前排,指南者的头部空间要吧我们想象中略好一些,基本不会给乘驾者紧凑的感觉,但就SUV车型而言这样的头部空间还是逊色了一些。而后排的头部空间要比前排的头部空间稍好一些,腿部空间也比较充裕,可以说超出了我们的想象。看来指南者在内饰座椅和地板的设计上都进行了优化,以满足乘客对于乘坐舒适性的诉求。 

 

  作为SUV,后备厢空间也是大家购车时所特别看重的。指南者的常规容积有458L,同时支持后排座椅按4/6比例分隔并且完全放倒,同时放倒后的地板也很平整,空间可利用率较为理想。

  入门级的2.0L两驱运动版搭载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156马力),最大扭矩为190Nm。变速箱方面是指南者最大的变化之一,此次指南者匹配了来自现代汽车的子公司的6AT变速箱(代号6F24)替换了现款的CVT。指南者之所以会更换变速箱,主要是因为此前CVT曝出了一些问题,所以厂商干脆全部换掉。 

  点评:从配置和价格差异上看,相比都市版便宜9千元。体现在配置方面为缺少前排侧气囊、真皮座椅、隔热玻璃和车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这些配置对于这个价格还是很值的,但是如果消费者认为这几项配置可有可无,那么入门级的2.0L两驱运动版就值得购买。

  相关阅读:把钱用在刀刃上 速腾/朗动4车入门版分析
               精打细算 6款20万"乞丐版"SUV性价比分析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Jeep指南者

满意度:---
Jeep指南者

指导价:22.19~28.09万元
级别:SUV
油耗:8.4~8.9L/100km
图:6136张  文:298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