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对比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细节比拼 新蒙迪欧/迈腾/天籁对比第二期

2013年08月01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搜狐原创  对比测评】 上一期,我们对新蒙迪欧、新迈腾和新天籁这三款中级车型的动力和操控部分进行了综合测试,如果您还未了解,请点击以下链接:后来者居上?新蒙迪欧/迈腾/天籁对比测试。本期,我们将针对这三款车型的设计和内部空间以及配置方面进行综合考评对比。

来自不同国度的性格表达

福特 蒙迪欧 实拍 图解 图片

  面对这三位分别来自不同国度的代表性中级车型,想要对他们的造型设计进行一番客观评价真的是一个非常不符合科学的任务。甚至把它们的车标去掉,你也很容易分别出哪位是来自崇尚自由的运动先生;谁是打造于作风严谨的日耳曼民族;哪个又是出自完全以舒适作为第一要素的民族。

福特 蒙迪欧 实拍 图解 图片

  如果要你非得从这三辆车中挑选一个最喜欢的,恐怕大多数人都会选择符合自己性格取向的车型。想想这也似乎很合情理,而且很科学。造型偏中庸的新天籁绝不会让大多数联想到他是一辆性能车,而新迈腾也与慵懒、柔和不太可能沾边,新蒙迪欧则完全是一副“嘿!年期人,还等什么,舍我其谁?”的驾驶。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蒙迪欧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从这三辆车的轮圈造型便不难分别出他们各自的性格特性,新蒙迪欧是不折不扣的运动+时尚范儿;新迈腾则表现的十分谨慎与沉稳;新天籁的多辐铝合金轮圈倒是给人更多美感。不过,个人认为如果新迈腾和新天籁的轮圈造型如果对换的话,也许就更符合他们各自的天性了。

福特 蒙迪欧 实拍 图解 图片

  来到车尾部仔细端详一阵,便会发现原来这三位的整体形象也许和之前预想的有些差距。我个人觉得新天籁的车尾设计风格更讨人喜欢,不但与车头遥相呼应,而且圆润饱满的视觉感受让人看上去很舒服;新迈腾则表现得过于谨慎,硬朗的尾部线条甚至让人感觉有些喘不上气;新蒙迪欧的车尾造影却与老款车型没有发生太大变化,这与其夸张的大嘴车头相比,似乎显得有些虎头蛇尾。

福特 蒙迪欧 实拍 图解 图片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蒙迪欧

满意度:---
福特蒙迪欧

指导价:17.98~27.9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9~7.9L/100km
图:5788张  文:334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