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DS4三厢版或2014年国产 售价将低于18万

2013年08月02日09: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张DS4三厢版效果图。根据此前长安PSA官方消息,新车将满足“双18”条件,即发动机排量将低于1.8L、产品售价也会控制在18万之内。DS4三厢版预计将于2014年在长安PSA投产。


DS4三厢版效果图】

  外观方面,DS4三厢版将与雪铁龙C4同平台打造,造型方面借鉴DS4的设计理念。整车造型线条流畅,尾部也将延续流线型的设计。预计新车在配置上也会有增强。

 

【2012款雪铁龙DS4

  动力方面,DS4三厢版将搭载与两厢版相同的1.6THP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0KW,而峰值扭矩为240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车还有望搭载一台1.2T引擎,其最大功率可覆盖60kW-100kW,扭矩范围达115Nm—230Nm。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DS 4 三厢

满意度:---
DS 4 三厢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31张  文:1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