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阿尔法罗密欧首款SUV 配2.0T/2015年上市

2013年08月02日09: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据海外媒体称,阿尔法罗密欧品牌旗下首款SUV的官方消息将很快发布。同时,该SUV的最新效果图及设计草图也被曝光。新车有望2015年推出,新车基于Jeep自由光平台打造而来,定位紧凑型SUV,并将提供9款车型供选择,对手为宝马X3/奥迪Q5/奔驰GLK等车型。

阿尔法罗密欧首款SUV效果图 】

 

【阿尔法罗密欧首款SUV竞争对手】

  据悉,阿尔法罗密欧这款跨界SUV将会基于道奇Dart车型或Jeep自由光平台进行开发,也就意味着定位紧凑级豪华SUV市场。这款车型将是阿尔法罗密欧全面复兴计划的一部分,阿尔法罗密欧计划到2016年销量能够比2011年增长三倍,达到三十万辆左右。

Jeep吉普 自由光 实拍 官方 图片

  【Jeep自由光

  【阿尔法罗密欧首款SUV设计草图】

【此前我们曾曝光过的新车测试谍照】

  动力方面:据称该车有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3千瓦。与之匹配的很可能为自由光上搭载的ZF 9AT变速器,驱动方面将提供普通前驱或四驱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阿尔法罗密欧4C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概念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431张  文:6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