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力帆630年内上市 预售6万/搭载全新动力!

2013年08月02日15: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从力帆官方得到消息,力帆630已经开始小批量生产,进入上市倒计时阶段。新车预计于年内上市,起售价在6万元左右,并将搭载一台1.5L VVT发动机

  内饰方面,上深下浅分体式中控台,内嵌桃木装饰,强调层次感的跳跃与视觉反差,个性诉求突出。

  动力方面,力帆630搭载全新1.5L VVT发动机,相比老款1.6L发动机动力提升10%,最大功率达76千瓦,峰值扭矩为133牛·米。油耗方面,据官方数据,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5升。

  高强度笼式车身结构与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相结合,安全性更强。基于空气动力学基础的底盘调校,使车辆在高速行驶过程中更加平稳,配合超静音设计,驾乘体验的舒适度有所提升。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力帆630

满意度:---
力帆63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28张  文:3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