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国产标致301高配内饰 年内上市/预8万起!

2013年08月05日01: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搜狐汽车 金狐谍】标致301是针对中国、巴西、俄罗斯等市场开发的一款紧凑级车型,此前,我们已经曝光过该款新车的低配车型谍照,而最近搜狐新车又获得一组该款车型高配版谍照,并同时捕获内饰谍照。新车将今年于广州车展期间国产上市,预计售价8-12万元。而2014年将在襄阳新发动机工厂投产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也会在稍后时间匹配到国产301车型上。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新车概述:标致301是针对中国、巴西、俄罗斯等新兴市场而开发的入门级紧凑型车,与国内目前关注度很高的大众新桑塔纳、捷达为同一级别。标致301将在东风PSA三工厂国产,2014年上市后将与同平台兄弟车新爱丽舍一起征战8-12万市场 。

标致 301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301与全新桑塔纳主要参数对比】

【最新曝光的标致301两款车型谍照】

  平台方面标致301(代号为M3)采用出自PF1小型车平台,这个平台未来两年内还将推出标致208(内部代号A9)、标致2008(代号A94)两款标致品牌新车

  内饰方面:国产东风标致301基本沿袭了海外车型的内饰设计,但细节上又有所不同。其中空调出风口,门把手等部分,由黑色变为银白色。这样构成的鲜明颜色反差更富视觉效果,也更显时尚。

【国产标致301空调出风口为银色】

  另一个不同的细节就是海外版上的放置于排档面板两侧的电动车窗按键被取消,转而设计到车门上,多处的扶手影响了前门储物格空间,好在水杯槽不受影响。另一个不同就是仪表盘与海外版明显不同,这些其实已经在新爱丽舍上有所体现。

【海外版标致301内饰与国产版配色不同,空调出风口等部分全部采用黑色】

  此外,我注意到,国产标致301的仪表台和门板覆盖件全部采用了硬质塑料材质,习惯了一向以内饰用料的法系车印象,这种感觉令我稍有遗憾,不过好在其装配工艺和细节的感觉还是值得肯定的。

【此前曝光的低配版标致301采用手动空调】

  配置方面:标致301高配车型配有自动空调ESP、ABS、四气囊、紧急制动辅助、ISOFIX、蓝牙电话、MP3接口、泊车辅助等配置。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标致301内饰方面:与海外版内饰不同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301

满意度:---
标致301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38张  文:13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