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奔驰SLC将于2015年中上市 海外75万起售

2013年08月05日07: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月影

  【搜狐汽车 新车】作为奔驰旗下的全新跑车SLC肩负着与保时捷911展开直接竞争的重任。近日,奔驰SLC跑车这款车型的上市时间和售价被海外媒体曝光。

  据悉,全新SLC将于2015年年中正式上市,起售价约为8万英镑(约合人民币75万元)。此外,奔驰还将发布Black Series车型作为SLC的顶配版本,预计价格将达到1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13万元)。考虑到税费等一系列因素,笔者预计,全新SLC进入中国之后的最低零售价格或将超过150万元。

  动力方面:SLC将与下一代C63 AMG共用一款全新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0-100公里加速将在4秒以内。

  据了解,SLC在2015年中期上市之后,不仅将与全新C级Cabriolet、GLA等丰富奔驰的产品线,还将与现款SLS AMG车型形成高低搭配、同步销售,共同扩大奔品牌在顶级跑车领域的市场份额。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SLC

满意度:---
奔驰SLC

指导价:55.96~68.80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6.6L/100km
图:384张  文:4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