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阿斯顿·马丁Rapide S 售价为358.88万起

2013年08月05日14: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阿斯顿·马丁Rapide S 售价为358.88万起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我们从阿斯顿·马丁官方获悉。阿斯顿·马丁Rapide S将于2013年9月24日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预计售价为358.88万元起。阿斯顿·马丁Rapide S搭载6.0L V12高功率版发动机,极速提升至306km/h,0-100km/h的加速时间比普通版提高0.4s达到4.8s。

阿斯顿·马丁Rapide S 预计售价
车型 起售价(万元)
Rapide S 358.88

   外观方面:Rapide S最大的变化是改进了前格栅设计,同时可以看到包括前扰乱唇、后视镜、后扩散器都使用了碳纤维材料制作,同时后尾翼也进行了升级改进。

 

   配置方面:Rapide S配备了自适应减震系统,可以提供普通、运动和赛道三种模式,并且底盘高度降低19mm,这一切都使得新车具备更好的操纵性。此外,还可选装碳纤维内饰套件、前后通风式座椅、4种不同样式的20英寸轮毂等配置。

 

   动力方面:Rapide S搭载的6.0L 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提升到了558马力,这比之前的普通车款477马力有了非常明显的增加,扭矩峰值也提升到了620牛米。而在速度表现上,Rapide S从0-100km/h加速仅需4.8秒,极速升至了306千米/小时。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阿斯顿马丁Rapide

指导价:298.80~364.5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12.9~18L/100km
图:1867张  文:15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