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不到6万就搞定 奇瑞新E5/速锐/宝骏630等

2013年08月06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日前,奇瑞E5推出了全新的2014款,奇瑞对这款旗下主销的紧凑级经济型车款进行了全面升级。那么这次,我们就为其找来了同级的其它强力竞争对手——比亚迪速锐宝骏630以及长城C30,看看经过升级的2014款奇瑞E5能否在四车中占据先机。

  从四款车型的售价对比可以看到,由于奇瑞E5的2014款刚刚推出,奇瑞E5车型的款式进行了精简,目前暂无价格优惠。而四款参与对比的车款之中,最低价方面,长城C30有着5.85万的入门款最低商家报价;而在最高价部分,比亚迪速锐则有着9.99万的最高配价格。

车型 官方价格(万) 北京优惠行情
2014款奇瑞E5 6.58-8.48 优惠1万元
长城C30 6.45-8.35 优惠7500元
宝骏630 6.28-9.58 暂无优惠
比亚迪速锐 6.59-9.99 暂无优惠

  外观方面:四款车型的外型设计各有特色,其中,宝骏630的外型设计成熟度应该是最高的,同时在做工方面也达到了合资车型的水准。整个车型还是呈现出一种时尚、动感的风格,可能更会博得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

  相比宝骏630来说,奇瑞E5长城C30的设计则显得相对朴实,但两款审美覆盖面应该更广,更能调和更多不同年龄层的消费者的审美口味。这点我们从两款车的稳重的前脸以及车身线条的运用上都能看出,两款车都有着浓重自主品牌气息。

  至于说比亚迪速锐,其外观的设计表现很均衡,风格上属于“万金油”感觉。既能体现出一定的动感,也能表达适当的沉稳。这样的设计,年轻人可以介绍,年长的消费者也不会觉得过于跳脱。总体上说,速锐相比起以往的比亚迪车型,在外型设计上稍微有了些自我“原创性”。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E5

满意度:---
奇瑞E5

指导价:6.58~8.4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8.6L/100km
图:1701张  文:154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