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新和悦A30将8月9日下线 或成都车展上市

2013年08月08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我们从江淮乘用车获悉,全新和悦A30将于2013年8月9日在江淮乘用车第三工厂下线。新车预计售价7万元左右,有望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和悦A30车展实拍】

  外观方面:和悦A30拥有类似现代汽车的流体雕塑设计风格,前脸稳重接近伊兰特ELANTRA朗动,大灯采用透射式的设计,让前脸看上去非常动感。和悦A30后备箱设计较为紧凑,但这并不一定会影响后备箱的空间,反而会因为车顶线条显得更为顺畅;和悦A30的尾部设计风格偏保守,并没有更多新的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4435mm* 1725mm* 1505mm的长宽高,轴距为2560mm,车内的空间较为宽裕在同级车中具有一定优势,家用代步绝对足够。而和悦A30拥有130mm的离地间隙。

  内饰方面:和悦A30使用了新款和悦RS上的三幅方向盘,启用了带音响控制的方向盘功能按键。车内也大面积采用了银色装饰,座椅采用了普通织物面料。中控台的音响播放器采用了现在流行的主旋钮式,大按键也更为大气,空调依然为手动空调,但设计上更符合主流。变速器和手刹小巧精致,看上去要比同悦等车型行程更短,便于驾驶。

  动力方面:和悦A30将搭载1.5L VV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手动车型综合油耗5.9L/100km,CVT车型综合油耗也仅为6.2L/100km。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江淮和悦A30

满意度:---
江淮和悦A30

指导价:4.99~7.69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9~7L/100km
图:796张  文:39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