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新和悦A30将8月9日下线 或成都车展上市

2013年08月08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同期公布的还所有白车身的内部结构,这部分在平日谍照中是非常难得一见,由白车身内结构可以看出,整个车型的安全结构也确实与iX35非常类似,当然喇叭的位置还是做了相应的调整,但这只是外观方面的变动,不涉及安全结构。

  地板方面也出现了类似iX35那样的激光点焊技术,密密麻麻的焊点清晰可见,结构设计大同小异。

  目前和悦S30的具体尺寸参数并未对外公布,只知道轴距为2560mm,与哈弗H2非常接近,不过两者的设计理念可谓南辕北辙,前者突出流畅的跨界风格,而后者更注重空间利用率的发挥,动力方面到是有些对标的意味,都计划搭配1.5L与1.5T发动机,动力参数方面江淮S30全面超越H2,特别是1.5T发动机,除了增压套件外,还有缸内直喷技术,与之相配的则是江淮计划投产的六速干式DCT变速器。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江淮和悦A30

满意度:---
江淮和悦A30

指导价:4.99~7.69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9~7L/100km
图:796张  文:39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