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全新奥迪Q7后年发布 或与宾利SUV同平台!

2013年08月08日08: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现款奥迪Q7已经服役6年了,并且在2009年年底经过了一轮Facelift,虽然在新款奔驰GL宝马X5面前并不显老态,但在今年Land Rover路虎推出新款揽胜系列后,Q7的换代已经刻不容缓了。而最近的几张新款Q7测试照片(相关阅读:新一代奥迪Q7采用轻量化设计 9月亮相车展)也说明新款Q7在离我们越来越近。

 

  有消息表明,新一代Q7将会基于大众集团的MLB平台,该平台将会衍生出新款保时捷卡宴Cayenne、新款奥迪Q7以及新款大众途锐Touareg甚至是宾利的一款SUV车型。新一代Q7将会在车身重量上有明显的减小:较现款的Q7将会减小360公斤,使得新款Q7回到1800公斤左右的车身重量上。新款Q7将会使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会更加棱角分明,整体设计也将趋于年轻化。由于奥迪有推出更大的全尺寸SUV Q9的打算,因此Q7的车身尺寸很可能因此减小。

  新款Q7也将使用新的动力总成。而最让人遐想的是,奥迪已经确认将会推出一款具有电动机的混合动力奥迪Q7,按照目前奥迪的命名规则,这款电动Q7将会被称为Q7 e-tron。目前奥迪确认的e-tron系列仅有新款奥迪A3 e-tron。这款A3 e-tron使用了功率为75千瓦的电动机,以及一款1.4升TS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而Q7 e-tron将会使用哪种动力组合,现在还不得而知,但很有可能会基于现款保时捷帕纳梅拉Panamera Hybrid的动力组合。

  【奥迪A3 e-tron

  下一代奥迪Q7将会在2015年与大家见面,相应的e-tron车型也会随之面世。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Q7

满意度:---
奥迪Q7

指导价:75.38~104.88万元
级别:SUV
油耗:8.3~13.9L/100km
图:10033张  文:384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