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外观内饰改装

大黄蜂/野马/GTR/370Z 一周精彩改装汇总

2013年08月0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 车迷奔驰宝马是否看腻了?那就来点新鲜的,由来自1967年的普利茅斯GTX领衔来带领大家走进一期别有风味的【一周改装车】汇总,当然,其中卓号“淑女”的370Z、2秒即可破百的GTR、美国味儿十足的野马和大黄蜂也同样十分精彩。

 

  克莱斯勒在1927年创造了普利茅斯商标,主要生产价格低于克莱斯勒道奇的车型,以抢占低价轿车市场。第一种车型于1928年6月11日出厂,由于装配了4缸发动机,动力强劲,一经推出,广受用户追捧。克莱斯勒的销售量在美国也稳稳占据了第三位。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