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海马紧凑型SUV于2015年上市 有望定名S5!

2013年08月09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内饰则是常见的海马风格,四幅式方向盘没有见到遥控键的设计,有可能是低配版本,但也不排除出于成本的考虑,直接取消;双炮筒上端连成一体,又右侧透露的信息来分析,只有速度与转速显示,油表与水温这两个主要的机械指针盘面并未出现,可能放置于行车电脑显示屏内,由于角度的原因,无法看清双炮筒中间是否有液晶屏幕。

  内饰方面中控面板的处理有些新思路,一般的空调出风口不是横置就是竖立式设计,而SC01则是呈现一个120度的V型夹角,镀铬框边外侧没有,整个面板采用钢琴漆面,而在按键的设计上,简洁是此车的最大的亮点,除了必要的功能按键与旋钮外,没有多余的功能键出现,设计思路相当老练;而最值得关注的则是底部点烟器左边的那个白色堵盖,这个多余的堵盖在前期谍照中也多次现身,因此初步推测,这可能是一键点火键的预留位置,虽然点火位置有些奇特,但也符合其成本支出的目的,低配直接堵盖上,高配添加,不需要在中控台面上开洞,也就是说两套内饰模具节省为一套,这是一个相对成熟的考虑。

  其它方面则需要借助前期谍照来判断,自动挡在一开始就出现在初期路试车上,说明一上市就会有手动与自动版本,内饰其它造型则与官方效果图接近。

  动力方面的搭配也有多种选择,除了外购三菱4A9系列,也可以考虑自主研发的1.5L与1.6L发动机,不过最终的动力配置还是偏向后者,目前海马即将上市的车型都已完成了自产发动机的申报工作,外购发动机很少现身目录,这从一个侧面也印证其动力总成正在趋于稳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