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雷诺新纬度新车解读 1.6T动力/未来国产!

2013年08月09日07: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Qu

  【搜狐汽车 新车雷诺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并不乐观。旗下在中国销售的风景Scenic、风朗Fluence、梅甘娜Megane拉古娜Laguna、纬度Latitude以及塔里斯曼Talisman销量均不尽人意,唯有小型SUV科雷傲Kaleos还算有着自己的一块市场。前不久东风汽车和雷诺汽车的股权划分以及合作事宜已经结束,标志着这家法国传统汽车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全面发力。可以预料到,双方合作的首款车型会是销量最大的科雷傲,随后便是中型车纬度。随之而来,雷诺在欧洲市场对其中型车纬度Latitude的改款升级,新款纬度也很有可能成为东风-雷诺的首款轿车产品。

  【即将在欧洲上市的纬度TCe 1.6L】

雷诺 纬度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3款雷诺新纬度2.5L豪华版到店实拍 】

  外观方面,新纬度基本延续了老款纬度的设计,在大灯方面加入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前后保险杠也有了变化,新设计的雾灯和下进气格栅则使新纬度更加年轻。

  【新款1.6升直列4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TCe发动机

  作为雷诺在欧洲地区的旗舰车型(塔里斯曼只在中国和俄罗斯以及换标三星在韩国销售),纬度也得到了雷诺集团全部的技术支持。新款车型在欧洲市场将沿用三款柴油机动力:2.0升涡轮增压dCi 150马力以及175马力两种调校直列4缸发动机和3.0升V6涡轮增压 dCi 240马力发动机。在汽油机方面,新纬度使用了雷诺集团最新的1.6升直列4缸涡轮增压TCe发动机,该发动机的高性能款式已经使用在最新款雷诺Clio RS上面。在Clio RS上面使用的该款发动机达到了200匹马力和240牛米的扭矩输出。在新纬度上面,该款1.6升发动机将会有180马力、220牛米的动力水平,变速器方面纬度也会搭配使用在Clio RS上面的双离合器变速器,因此这套全新动力系统的纬度相比之前使用老款2.0升直列4缸以及2.5升V6 VQ25发动机纬度会拥有更为积极的动力表现和更为优秀的燃油经济性。

  预计目前在国内销售的进口新纬度未来将会被国产的搭载新款动力总成的新纬度所取代。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雷诺新纬度新车解读 1.6T动力/未来国产!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诺纬度

满意度:---
雷诺纬度

指导价:19.68~28.4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8.2~9.7L/100km
图:1459张  文:92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