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斯柯达速派12日上市 售16.76—24.76万元

2013年08月12日01: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搜狐汽车 新车斯柯达新款Superb(海外版新款昊锐)国内正式命名为速派,8月12日晚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共推出3个排量8款车型,售16.76—24.76万元;其中4款1.4TSI排量,3款1.8TSI排量,1款2.0TSI排量。

【斯柯达速派上市发布会实拍】

  国产速派昊锐全球同步改款车型,主要变化在车型前脸设计方面;真正的换代昊锐车型Superb B7将在2015年下半年推出。由于改款版本的更名,我们推测在国内市场现款车型仍将沿用“昊锐”名称进行销售。

斯柯达速派 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4TSI手动绅仕版
16.76
1.4TSI DSG 绅仕版
18.16
1.4TSI DSG 名仕版 
19.66
1.4TSI DSG 绿动版
19.96
1.8TSI手动名仕版 
19.26
1.8TSI手自动一体名仕版 
20.36
1.8TSI手自动一体雅仕版
21.66
2.0TSI DSG 尊仕版
24.76
 
【速派售价】
 
【上海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鸣镝】

  外观方面:速派的前脸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代表车型即国内即将上市的昕锐和海外市场已经发布的全新一代明锐车型。速派的进气格栅基本就是放大版的明锐设计,镀铬直瀑格栅,外围镀铬镶边更加锐利,折角变得轮廓分明。发动机盖前端也不再采用宽大的镀铬面板装饰,发动机盖前凸的鼻梁轮廓也更加方正。 大灯组内新增日间行车灯。下进气格栅中间增加镀铬装饰条,雾灯也融入其中。

【歌神张学友深情献唱新歌《速拍》】


 【海外改款斯柯达昊锐官方图片】


 【2012款斯柯达昊锐1.8TSI手自一体优雅版】

  尾部也进行了大幅度的改动,与大众帕萨特的风格有些相似,牌照框移到了后备箱盖上。当然速派车型还是仍然会延续其经典的双段开启式后备箱盖结构,综合了三厢和掀背车型的结构特征,速派在储物空间的拓展能力方面大大优于同级别的三厢轿车。


【海外改款斯柯达昊锐官方图片】

【斯柯达速派内饰】

  动力系统部分:速派将继续搭载现有车型所装配的1.4T/1.8T以及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之匹配6速DSG及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装配的启/停技术势必将提升其燃油经济性。

  速派只是现款昊锐车型进行的小改款。在2015年,斯柯达将推出全新一代昊锐轴距会明显加长到2800mm以上,与大众帕萨特旗鼓相当的水平。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速派

满意度:---
斯柯达速派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28张  文:6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