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英菲尼迪混动超跑2015年发布 4秒内破百!

2013年08月12日08: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搜狐汽车 新车】从2009年开始,英菲尼迪Infiniti开始革新其传统设计元素,分别在2009年、2011年和2012年发布了三款设计思想统一的概念车EssenceEtherea和Emerg-e。新的设计思想首先被用于新款英菲尼迪JX系列车型(按照英菲尼迪新的命名规则为QX60),随后便是改款后的FX系列(即QX70系列)以及新款G系列(即Q50系列)车型上面。

英菲尼迪Essence概念车】

  除了设计思想上的统一,这三款概念车全部使用了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在日产-雷诺联盟中属于全新技术,直至现在都不曾出现一款使用了该项技术的量产车。不过最近有消息称,英菲尼迪高层正在考虑,将基于Emerg-e概念车的驱动系统付诸量产,借此打造英菲尼迪的旗舰型跑车

英菲尼迪Etherea概念车】

  由于英菲尼迪和红牛F1车队 Red Bull Racing Team的合作,该跑车项目将会得到来自红牛车队的支持。在Essence概念车中使用的高达402匹马力(300千瓦)功率的驱动系统可能不会被采用。这个跑车项目将会匹配一款高效能V6汽油发动机,并且使用一套混合动力系统。

英菲尼迪Emerg-e概念车】

  虽然目前还不得而知该混合动力系统是否确实为之前概念车所采用的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但有传言称这个项目中使用的V6发动机很有可能来自下一代GT-R性能跑车,即R36 GT-R英菲尼迪目前对这套动力系统的期望是,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4秒,纯动力驱动里程大于100公里。而市场售价则定为在90000美元左右。

  【搭载于英菲尼迪Essence概念车上面的混合动力系统】

  英菲尼迪将会在2015年发布第一款关于该车型的概念车,而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这款拥有强悍的混合动力总成的超级跑车将会在2017-2018年正式上市。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英菲尼迪Essenc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概念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19张  文:1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英菲尼迪Essence精彩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