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比亚迪S7/新GL8/讴歌MDX 多款SUV将上市

2013年08月13日07: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最新一期环保目录曝光。在本期目录中,全新车型并不多,主要是以改款、增配动力车型为主。不过一款疑似比亚迪S7凯迪拉克进口ATS两款车型,还是相当重磅的。其他值得关注的车型,还有东风悦达起亚K5增配2.0T、东南V6菱仕增配1.5T等。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些新车

  1. BYD6481ST2——比亚迪S7(预计)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第四季度

  预计售价:10-15万元

  新车亮点:外观风格与比亚迪新一代车型统一 

  在本期环保目录中,比亚迪同时申请了BYD6480ST1和BYD6481ST2这两个编号。其中前者早已经在公告目录中出现,它代表的是1.5T版本S6。后者代表的车型目前还未确定,不过从编号上来判断,它可能是今年即将上市的S7

  今年上海车展上,比亚迪展出了其新款SUV车型S7。相对于现在比亚迪热销的S6来说,S7的外观设计更加灵动,且与比亚迪新一代车型速锐思锐等都保持风格上的一致。而在车身尺寸上,S7则基本与S6相当,可见S7是一款基于S6底盘打造的新车。 

  动力方面,环保目录中出现的这个新编号,搭载的是1.5T增压发动机,与S6上使用的是相同的。这款发动机是目前比亚迪的热门发动机,多款车型上都搭载了它。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比亚迪的2.0T发动机早已下线,未来将会搭载在S6S7上。这也就是说,不久的将来,比亚迪SUV车型就会有高低不同的增压发动机配置可选。

  售价方面,比亚迪在价格上一向非常激进,近日S6又官方降价1万元,这既是将成本控制的利润让利给消费者,同时也是为未来的S7上市让出价格区间,预计未来的S7售价会在10-15万元以内。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S7

满意度:---
比亚迪S7

指导价:10.69~15.99万元
级别:SUV
油耗:7.5~8.8L/100km
图:1802张  文:73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