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三菱全新戈蓝概念车将亮相11月东京车展!

2013年08月13日14: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三菱全新戈蓝概念车将亮相11月东京车展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有消息称三菱全新一代戈蓝将亮相11月的东京车展。新一代戈蓝量产版有望于明年正式发布。新车将采用2007年发布的三菱ZT概念车的设计理念

三菱ZT概念车】

  外观方面,新一代戈蓝预计将采用ZT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大嘴式设计的前脸、溜背设计的尾部造型都使得车身整体线条显得流畅动感。车身轴距相较老款加长了50mm,达到2800mm。

  动力方面,新一代戈蓝将搭载两种动力分别为:一款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22kw,一款3.0L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混动及纯电动车型。

【现款戈蓝

 


  现款戈蓝在国内市场的销售一直不够理想,目前在国内销售的是该车系的第9代车型,可谓“历史悠久”了。此次,新一代戈蓝在外观造型和空间尺寸上有所提升,车身尺寸预计将和新凯美瑞雅阁接近。不知能否打动国内消费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三菱戈蓝

满意度:---
三菱戈蓝

指导价:14.98~19.9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9.4~9.7L/100km
图:906张  文:45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