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增配不加价!五款2014款主流SUV亮点解析

2013年08月15日07: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纵观目前主流SUV市场,一直以来都被那几款热销车型所把持,能堪称以黑马身份杀入这种几国鼎立格局的车型少之又少,而时至2013年,城市SUV领域成为最热战场,众多SUV新车涌入其中,市场格局也逐渐发生着改变,硝烟弥漫,甚至战况愈演愈烈直接进入了激烈厮杀、贴身肉搏的阶段:

  在如今城市SUV领域,呈百花齐放之趋势,德美系少车/加价等现象势必会有所收敛,新车型的不断涌现迫使热门车不得不放下高姿态来迎合市场。传统一家或两家独大的局面或许不再存在,或将是粉丝的博弈?或将是技术配置的强势逆袭?更将或是准确的市场定位?放眼当下市场,众多SUV大小改款层出不穷,纷纷打上2014款的新标识,目的只有一个:搅局SUV市场,拓展最大生存空间。下面我们细数一下近期已上市或即将上市全新主流SUV有哪些?看看亮点是什么?竞争优势又如何?本文一一加以揭晓:

  ● 2014款大众途观——已上市(2013.06.07)

  官方售价:19.98万-31.58万

  新车亮点:全新设计语言+配置提升+增加蓝驱

  2012年途观为大众集团贡献了超过17万的不俗销量,奠定了大众家族的地位和分量。全新途观于6月正式上市,分别推出蓝驱版、风尚版、舒适版、豪华版以及旗舰版共8款产品,售价区间为19.98-31.58万元。新款途观除了在外形上小改外,配置方面也有所增加,更是增加了1.4T蓝驱车型。

  亮点之一:全新硬朗外观设计

  新途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元素,线条更为简练、饱满,前脸设计更接近于家族旗舰大众途锐,在进一步提升视觉张力的同时,彰显出一种硬朗、大气、充满力量感的城市生活形态。尾部造型并未发生太大改变,仅仅是针对尾灯做了改变,取代了老款的圆形设计且采用LED光源,看上去更加精致。

  亮点之二:配置有所升级

  配置升级是全新途观的亮点所在:氙气大灯、ESP车身稳定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胎压监测预计会成为新款途观的标配,菁英版以上车型将配备LED日间行车灯、疲劳监测、后排220V电源、方向盘换挡拨片、中文行车电脑、前排座椅加热、导航等配置。

  亮点之三:增加1.4T蓝驱车型

  全新途观动力系统完全沿用了现有的1.4TSI、1.8TSI和2.0TSI机型,因为1.4TSI车型只有手动档版本,并不涉及近期舆论纷纷的7速DSG干式双离合变速器。新款途观的1.4TSI车型升级为全新蓝驱动力技术,但仍然配置的是六速手动变速箱,但增加了发动机启停系统等蓝驱技术。

  小结:2012年途观拥有不俗的市场表现,凭借大众金字招牌,经典的外观设计,宽敞的内部空间,扎实的选料做工,良好的性能表现,深受消费者的热捧。不过随着新途观的上市,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都有更好的提升,但是否会继续出现加价或是苦等数月情况出现,消费者还是要慎重选择。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途观

满意度:---
大众途观

指导价:19.98~31.5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9~9.6L/100km
图:8184张  文:657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