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个体生意人最恰当选择 大空间的小车推荐

2013年08月15日01: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东风风行景逸

  指导价格:5.99-14.58万元

  点评:实惠大两厢,宽敞舒适

  景逸的外观设计很有意思,它车身很高,不是标准的两厢造型,但设计上并无怪异感受,相反有几分个性。另外,景逸车内采用了中置仪表和布置在中控台的挡位设计,十分类似于一款MPV,虽然有些剑走偏锋,但景逸整个造型加实用性还是很突出的。

东风风行 景逸 实拍 外观 图片

景逸的外观设计很有意思,它车身很高,不是标准的两厢造型,但设计上并无怪异感受,相反有几分个性。


东风风行 景逸 实拍 外观 图片

得益于长达2685mm的轴距,以及1804mm、1620mm的车宽和车高,景逸成为了这个级别中首屈一指的大空间两厢代表。

  实用感受:得益于长达2685mm的轴距,以及1804mm、1620mm的车宽和车高,景逸成为了这个级别中首屈一指的大空间两厢代表。不但前后排头部有两拳左右余地,腿部也达到了两拳空间,作为家用来说,景逸的空间都十分令人满意。

东风风行 景逸 实拍 内饰 图片

景逸车内采用了中置仪表和布置在中控台的挡位设计,十分类似于一款MPV,虽然有些剑走偏锋,但景逸整个造型加实用性还是很突出的。

 


东风风行 景逸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后备厢空间方面,景逸正常状态可以达到700升,一旦全部放倒后排座椅,这个空间立马飙升到1970升。要想多拉一些货物,完全没有问题。

    而后备厢空间方面,景逸正常状态可以达到700升,一旦全部放倒后排座椅,这个空间立马飙升到1970升。要想多拉一些货物,完全没有问题。

东风风行 景逸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景逸1.5L车型使用的是节油高效的三菱4A91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峰值扭矩为143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5速AMT变速箱,代步足够了。

东风风行 景逸 实拍 评测 图片

虽然车身重心较高,在弯道需要控制一下车速,但底盘整体感不错,不会让人有太多抱怨。景逸整体驾驶感偏向于一款MPV,虽然车身内空不小,但依然比较灵活。

  试驾感受:景逸1.5L车型是我们试驾的重点,它使用的是节油高效的三菱4A91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峰值扭矩为143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5速AMT变速箱,代步足够了。虽然车身重心较高,在弯道需要控制一下车速,但底盘整体感不错,不会让人有太多抱怨。景逸整体驾驶感偏向于一款MPV,虽然车身内空不小,但依然比较灵活。

东风风行 景逸 实拍 外观 图片

风行景逸XL 1.5L 手动舒适型属于入门低配第二款车型,指导售价6.59万元,它搭载了驾驶席安全气囊、ABS+EBD、四门电动车窗以及电调后视镜,基本上够用了。

  购买建议:2012款风行景逸XL 1.5L 手动舒适型属于入门低配第二款车型,指导售价6.59万元,它搭载了驾驶席安全气囊、ABS+EBD、四门电动车窗以及电调后视镜,基本上够用了。

  总结:我们为那些个体经营人士推荐了几款实用的车型,它们在拉人或者载物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特别是欧诺、五菱宏光S以及NV200在此方面更为突出。而利亚纳两厢以及景逸则是偏向家用代步以及兼顾生意。总之它们共同优点是实用性突出,而售价也不是太高,完全能满足大多数广告、零售、小商品批发、服务等行业的个体经营用车要求。

>>去买车宝在线砍价 底价买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东风风行景逸

指导价:5.6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9.6L/100km
图:1060张  文:139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