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英菲尼迪旗舰Q90 PK奔驰S/宝马7等豪华车

2013年08月15日11: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据国外媒体报道,英菲尼迪公司将推出一款旗舰豪华车型,用于弥补英菲尼迪公司在高端旗舰车型上的不足。据悉,英菲尼迪Q90将主要对手锁定在宝马7系与梅赛德斯-奔驰S级,未来挺进豪华车市场的英菲尼迪将进一步完善自己的产品线。

英菲尼迪Q90设计草图】

奔驰 S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全新一代奔驰S级

  据悉,新车将由英菲尼迪公司首席设计师阿方索•阿尔贝撒领导带领团队来设计。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全新英菲尼迪旗舰车型的设计草图。从设计草图上看,全新英菲尼迪旗舰车型的设计风格与英菲尼迪近期发布的Q50车型等新车十分接近,动感、华贵、典雅是这款车型的主要设计基调。

【全新一代宝马7系效果图】

  目前,英菲尼迪公司的顶级车型是M系列车型。英菲尼迪M系列车型将会被更名为Q70。而英菲尼迪公司的旗舰车型将会被命名为Q90。另据消息人士表示,英菲尼迪公司高层希望能推出一款有着独特风格的旗舰车型,而不是像传统的大型豪华汽车那样。由此,我们可以推断英菲尼迪公司即将推出的旗舰车型的风格可能与奥迪A7、梅赛德斯-奔驰CLS相近。

英菲尼迪全新命名图

  小贴士:自2014年型起,英菲尼迪全新命名方式:轿车都恢复以Q字打头,SUV车型都以QX打头,后面跟的两位数字越大,表示其定位级别越高。(Q50将取代G级轿车、G系双门跑车和敞篷将命名为Q60s,M轿车将命名为Q70、X50将取代EX级、QX60将取代FX级、QX70将取代JX级、QX80取代现款QX车型)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英菲尼迪Q级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49张  文:1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