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大连车展将开幕 北汽威旺倾情送"港澳游"

2013年08月15日16:54
来源:搜狐汽车
  8月16日至8月20日,2013第四届中国(大连)国际汽车工业展盛大开幕,北汽威旺将携旗下威旺306205205加长版亮相大连。车展期间,北汽威旺将推出全系倾情定制、实惠到家的多项购车优惠措施,更有“港澳四日游”大奖等您来抽取。
 

  北汽威旺全系车型交定金1000顶3000

  为回馈新老客户对北汽威旺的支持,用户在大连车展期间现场订车、购车,都可享受到北汽威旺赠送的“豪”礼。

  届时,凡是在车展现场订购北汽威旺的顾客,交1000元定金,购车付款时便可抵3000元现金。此外,用户还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一等奖为单人港澳四日游,二等奖为美的微波炉,另有豪华电饭煲、移动电源、高级扶手箱等礼品。奖品丰富,中奖机率百分百。

  对于现场购车用户,北汽威旺还将赠送价值3000元的豪华全车车膜。其他莅临北汽威旺展台的客户,均可获得精美生活小礼品。

  此外,新老用户还可享受北汽威旺的超值置换政策,用户以微车、摩托车或农用三轮车置换北汽威旺新车,无需旧车报废和二手车评估,置换即可享受最高达2000元的补贴。若购买北汽威旺系列车型,在2000元置换补贴基础上,用户还可再享最高2000元优惠。两项优惠叠加,置换用户最高可享4000元超高优惠。

  大空间微客最受青睐

  7月底,北汽威旺参展东北区域C1级车展哈尔滨车展,凭借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口碑吸引了大量东北地区消费者前去观展,且在车展期间完成了大量客户订单。大连作为东北重要的沿海港口城市,是东北重要的国际物流中心,重要的商业地位使该地区成为东北又一个微客消费群体相对集中的核心区域。

  北汽威旺205自上市以来在大连微车市场备受消费者青睐,很多做海鲜货运的小业主尤其看重威旺205的大空间,其最大承载空间可达3.94 立方米,超越同级别产品0.53立方米,以超大空间领航于微车市场,被称为短轴微客市场中的“空间王”;在动力上,北汽威旺205205加长版均进行了优化设计,其产品输出功率更大、寿命更长,油耗更低、维修更容易,这都使得北汽威旺205使用起来更实惠、经济。

  空间大能装货,动力足更经济,北汽威旺205的设计理念非常贴近商业发达地区的百姓用车需求,相信北汽威旺205将掀起东北区域又一轮微车热销狂潮

  下半年,北汽威旺即将迎来第10万用户,全年12万台的挑战目标及不容小觑的“威旺速度”,使北汽威旺在问世短短两年多就已稳居行业第四位。得到东北地区客户的倾力支持,是北汽威旺实现更新突破的重要一步。相信拥有10万多老用户好口碑的北汽威旺,其在东北区域的影响力也将不断得到提升。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