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全能霸气没商量 揽胜等全尺寸SUV的魅力

2013年08月16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Rayce
第1页 :最具绅士风度路虎揽胜

  在很多男性消费者心中,能购买一辆全尺寸SUV车型一直是他们的梦想。为什么?理由很简单,看着霸气,绝对士气冲天,内饰质感不失豪华与个性,空间提供更是没得说,跑个长途,去个夜晚简直可以想干啥就干啥。当然,除此之外,还能获得强悍的通过能力,有了这些或许才能让他们在汽车身上体会到什么才是真正的自己。接下来,我们就为大家介绍四款只剩霸气与实力的全尺寸SUV车型。

最具绅士风度路虎揽胜
指导价:149.80万-279.80万

霸气指数:★★★★
全能指数:★★★★★

车型概括

路虎 揽胜 实拍 其它 图片

  路虎家族在国内市场销售的最大SUV车型揽胜,可谓是众多男性消费者的梦想座驾,其凭借帅气的车身和华丽的内饰以及全能的通过性能,就像纯爷们一样必须爱他没商量。而全新一代揽胜有是路虎公司对于可持续发展与未来可信任和指标性投资的一个转折点,对于奢侈品牌,重新打造一部可发展和负责任的汽车。

路虎 揽胜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一代揽胜采用了轻量化全铝承载式车身结构,较上代车型减重420公斤,第二代自动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配合宽敞的内部空间和奢华的内饰设计让不少人在第一眼看到时便感到痴迷。其车身长近5米,与上一代揽胜尺寸相似,但车身设计更加平滑、更具流线型,阻力系数低至0.34,车顶轮廓在底盘下降模式时可降低20毫米。

内饰体验

路虎 揽胜 实拍 其它 图片

  内饰设计上,全新一代揽胜融入了更为现代和纯粹的设计风格。两块高分辨率显示屏用于主要仪表板的12.3英寸显示屏,和一块用于显示信息和辅助功能的8英寸触摸屏,以及可选装的双画面显示屏。每块显示屏都能够根据驾驶状况显示相应内容,摒除了不必要的细节,以最清晰、直观的形式向驾乘者显示出最重要的信息。

空间魅力

  后排座位新增超过118毫米的腿部空间,为后排乘客带来更为舒适的乘坐体验,而选配的后排双座行政座椅则带来更为奢侈的乘坐享受。

路虎 揽胜 实拍 其它 图片

路虎 揽胜 实拍 其它 图片

路虎 揽胜 实拍 其它 图片

越野实力展现

  路虎新一代自动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是新揽胜身上最引人注目的一项。和前代揽胜一样,轻量化底盘搭配了四轮空气悬挂,以优化车辆在公路和越野路况下的表现。空气弹簧提供可变的承载高度,同时其交叉链接的设计实现了最大限度的车轴铰接。

路虎 揽胜 实拍 其它 图片

  该空气悬挂组件同样进行了全新设计,使得揽胜的驾乘体验通过全新的低滞后前端空气弹簧装置得到进一步提升。该装置使用了更细、更具弹性的材料,并由金属壳加以保护,能够更有效地吸收细微颠簸。

路虎 揽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一代揽胜拥有适应全地形路况的增强型车身几何结构设计,能够在离地间隙达到303毫米时额外提供17毫米的间隙(越野行驶高度),以及优化的接近与离去角。其底盘下方经过特殊设计,实现最为平滑的表面,从而使悬挂组件之间达到平缓过渡,以降低车辆受损或受路面情况干扰的可能性。

路虎 揽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辆的涉水深度也大幅增加了200毫米,达到900毫米。涉水深度的增加部分由创新型的进气系统所带来,其原理是在空气流位于发动机舱两侧的进气系统之前,将其吸入车辆两侧的内外发动机罩嵌板之间。涉水深度的增加部分由创新型的进气系统所带来,其原理是在空气流位于发动机舱两侧的进气系统之前,将其吸入车辆两侧的内外发动机罩嵌板之间。

路虎 揽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通过选择越野设置时可改变两种行驶高度(+40毫米、+75毫米),而非单一的+55毫米高度的自动系统,重新设计的空气悬挂系统也显著改善了车辆的越野性能。

路虎 揽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编辑小结:全新一代揽胜的魅力不仅在于其拥有路虎家族多年来沉淀的文化精髓,并且在与时俱进的实力派道路上,其每一代车型都没有让人们感到失望,至少在需要的时候从未车主感到紧张。如果在全尺寸SUV车型中给新揽胜一些代名词的话,英俊、大方、敬畏也许比较适合他。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揽胜

满意度:---
路虎揽胜

指导价:158.80~332.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7.4~17.3L/100km
图:9413张  文:400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