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拒绝街车 100万元以内6款个性化车型推荐

2013年08月19日06: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目前各级别最火热的车型是什么?这走在路上就能知道,福克斯途观A6L....甚至连MINI都快成街车了。想要与众不同?想拥有自己的个性?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不同级别的六款个性车型。

  A00

  Smart

  指导价:11.50-22.50万

  个性亮点:

  ①好看-个性外观随时变

  ②好开-高速稳定,停车便利

  ③好玩-硬顶/敞篷/高性能随便选

smart fortwo 实拍 外观 图片

 

 

  作为一款个性化都市生活座驾,smart fortwo车身设计充满动感而现代的设计元素。前格栅好像微笑的嘴,花生装的前大灯如犀利有神的双眼,这令smart fortwo前脸造型犹如一张可人的笑脸,格外活泼而讨喜。灵巧的外观是smart的特点,而更大的亮点是用户可自行更换的外壳。用户可选购不同样式的外壳,外壳更换简单,用户可在家自行更换。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smart fortwo
smart fortwo
smart fortwo
- 发动机/变速箱
发动机描述: 1.0L 71马力 L3 1.0T 84马力 L3 1.0T 102马力 L3
最大功率(kW/rpm): 52/5800 62/5250 75/6000
最大扭矩(N·m/rpm): 92/2800 120/2000-4750 147/2500-3600
- 底盘/车轮制动
前轮胎规格: 155/60 R15 175/55 R15 175/50 R16
后轮胎规格: 175/55 R15 195/50 R15 225/35 R17
- 安全装备
制动力分配  
(EBD/CBC等):
刹车辅助  
(EBA/BAS/BA等):
牵引力控制  
(ASR/TCS/TRC等):
车身稳定控制  
(ESP/DSC/VSC等):

  smart采用3B21发动机,提供了3个不同的动力版本。包括了自吸,增压以及增压高功率版。根据不同的动力配置,其轮胎配置也相应作出改变。后置后驱的smart车身又轻又小,全系标配ESP成为了最基本的主动安全保障。smart高速行驶时并没有一般小车的轻浮感,方向盘会变得很沉,让驾驶者很有信心的去操控其进行变道,奔驰品牌的真正功底只有到这个时候才显现了出来。

smart fortwo 实拍 外观 图片

smart fortwo 实拍 外观 图片

  smart除了高速行驶稳定,在市区也是得心应手。娇小的车身尺寸让其在车流中穿梭自如,同时停车的便利性也较一般车型好不少。

smart fortwo 实拍 评测 图片

  Smart在车型上笼统来说分为三大类型,硬顶(包括全景天窗版)、敞篷以及高性能的搏速版。配合不同的车身涂装,smart在个性方面可以说发挥得淋漓尽致。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smartfortwo

满意度:---
smartfortwo

指导价:12.50~17.60万元
级别:微型车
油耗:4.4~5.2L/100km
图:6294张  文:174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