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道奇公羊新车型Rumble Bee 配色酷似蜜蜂

2013年08月19日08: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Ram推出了一款1500 Rumble Bee,用以纪念2003年推出的第一代Ram 1500 Rumble Bee。新车也就是之前道奇公羊品牌下的皮卡车型,新车造型大气,黄黑配色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

Ram 1500 Rumble Bee】

  在外观上这款Rumble Bee则亮点颇多。艳丽的黄色车身外加漆黑的大灯、22英寸由克莱斯勒御用改装商Mopar提供的黑色轮毂、黑色的后视镜、黑色的车身拉花和黑色的进气格栅,甚至连那个羊头车标也被漆成了黑色,完全如同一只蜜蜂涂装。

  车内也保持了如同车外的黄-黑配色。纯黑色内饰自不用说,方向盘座椅上的黄色缝线、黄色座垫和黄色的羊头Logo。最为特别的应该属换挡旋钮了,虽然其造型类似于其他克莱斯勒车型,该车型采用的变速器换挡旋钮上一幅可以亮起的黄色蜂巢图案,显得别致而且与整车相配。换挡旋钮下方的尾端排气系统阀门开启系统则可以选择车辆的排气声响,不同于其他品牌用一个小的排气管作为代表,Rumble Bee用了两只耳朵图案,情调十足。

  这辆狂躁的蜜蜂仅提供“Regular Cab”(即单排座)一种选择,而且如同前辈Ram SRT-10一样也使用了货厢盖,运动气息十足。

  这款1500 Rumble Bee(意为嗡嗡作响的蜜蜂)在动力上并没有什么特殊之处,依然采用了在普通1500上也可以选装的5.7升HEMI V8发动机最大功率395马力(295千瓦),最大转矩560牛米。由于该车基于Ram 1500 R/T,因此Rumble Bee也沿用了该车所使用的8前速自动变速器。悬架方面,Ram将之前Ram 1500 R/T的悬架降低并且使用了更为坚实的减震器。

  道奇公羊Dodge Ram在母公司克莱斯勒经历重组之后已经被从道奇品牌中剥离,成为一个独立的品牌RamRam品牌经营之前道奇公羊品牌下的皮卡车型,按载重量可以粗略地分为1500、25003500。皮卡车型并不乏高性能车型,比如大家熟悉的福特F-150 Raptor SVT猛禽,在2005道奇推出搭载第二代道奇蝰蛇Viper超级跑车所使用的8.3升V10发动机Ram SRT-10之后,性能版的Ram再无后来者。直到这次的1500 Rumble Bee。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道奇公羊新车型Rumble Bee 配色酷似蜜蜂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道奇公羊

满意度:---
道奇公羊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货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62张  文:8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