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东风版凯迪拉克SRX谍照 将山寨进行到底

2013年08月19日12: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网络上现身了一组东风凯迪拉克SRX谍照,即东风自主品牌一款SUV新车定名为途逸V20。新车外观设计参照凯迪拉克SRX的设计理念,内饰设计将较为普通,更加廉价。

东风途逸V20谍照】

  外观方面,途逸V20长宽高分别为4620/1885/1830mm,轴距为2720mm。新车在前脸的设计上一目了然,采用凯迪拉克SRX的设计思路,中网格栅与前灯组的设计尤为突出。侧面造型有所创新,对车窗进行了重新设计。

【现款凯迪拉克SRX

 

  动力方面,途逸V20或将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据悉,新车在内饰方面较为注重经济性,采用了传统的T型布局,造型中庸。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东风版凯迪拉克SRX谍照 将山寨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东风途逸

满意度:---
东风途逸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0张  文:1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