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增压发动机+四驱系统 10万元自主SUV推荐

2013年08月20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SUV是当下车市最热门话题,所以推荐类文章不少。但今天我们的介绍方向不同,因为所有车型必须满足以下几个条件:首先是必须是采用增压动力单元,这样的好处不言而喻,既保持了较高动力储备和释放效果,同时亦比较节油;其次必须拥有四驱功能,不管四驱系统能力到底如何,有总比没有强,这是大家的共识;最后则是售价必须是10万元左右区间,太高的价格,普通家庭可能一下接受不了。我们指导思想就是用主流紧凑车的价格换取增压+四驱的SUV车型。

  哈弗H6

  推荐车型:2013款 1.5T手动四驱都市型(指导售价:10.88万元,优惠幅度3000元)

  特色点评:外观内饰时尚,功能平衡,动力丰富

  哈弗H6不仅外观与内饰变得更加时尚漂亮,像以往哈弗H3H5时代的非承载式车身与分时四驱都被抛弃,而是选择了更加舒适的承载式车身与适时四驱。尽管哈弗H6从各方面来看,并没有十分突出的特色,但依据功能平衡还有车型选择丰富的角度来说,哈弗H6无论是关注度还有销量都很突出。

  试驾感受:哈弗H6 1.5T最大功率110kW/5600rpm,峰值扭矩210N•m/2200-4500rpm,不但动力性能完全可以超过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就是中高速加速情况也大大改善。当然,配合挡位清晰紧凑的6速手动变速箱哈弗H6的驾驶上还是比较贴近一般城市SUV的感受,也与许多轿车驾驭感贴近。稍微令人遗憾的是,哈弗H6 1.5T车型并没有配备自动挡,这在车型选择上无疑有所限制。

  哈弗H6的悬挂调校不错,不但软硬适中,同时富有韧性,可以吸收大部分路面颠簸,也保留了部分路感,弯道车身抑制比较到位。相比以往的哈弗H3H5哈弗H6转向力度也更轻,更适合在城市里驾驶。另外哈弗H6 1.5T也拥有多款四驱车型可供选择,即便只是适时四驱,但配合190mm离地间隙,其通过性要比两驱车型大大提升。更重要的是,在湿滑雨雪路况下,四驱能够带来更好的车身稳定性以及驾驶安全表现。

  乘坐感受:哈弗H6整车尺寸为4640*1825*1690mm,轴距2680mm,虽然相比哈弗H3H5时代有所下降,但和大多数自主SUV相比,体型还是稍大一些,所以能够为大多数乘客提供前后一拳的头部空间以及达到两拳的后排腿部距离,另外,它的后排座椅还能调整靠背角度,进一步增加了长途乘车的舒适性。哈弗H6还提供了一个超过800升容积的行李厢,如果你放倒后排,这个空间可以超过1500升。

  购买建议:哈弗H6 1.5T的四驱车型有3款,因为目前优惠不是太大,所以10万元选择1.5T手动四驱都市型比较切合我们今天主题。尽管配置有些一般,但是就品质与口碑而言,哈弗H6还是挺让人满意的。更重要的是涡轮增压与四驱一个不少,充分满足大多数有此诉求的消费者。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哈弗H6

满意度:---
哈弗H6

指导价:8.88~14.6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9~10.4L/100km
图:8067张  文:527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